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你不给煮我就活吃? 男子当众活吞青蛙、鳝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31日07:50  南方都市报

  外表看起来斯文、正常的男子,竟不顾众目睽睽,自顾自地活吞下数只青蛙、数条鳝鱼,衬衣染血,他却不在乎,大摇大摆离去。有知情者称,这名自称家住梅林的男子早先已在其他地方上演过同样的戏码。

  该男子穿衬衫、长裤和皮鞋,除了手中的三个塑料袋,与常人无异,昨天下午4点多他出现在福田区金地一路一家购物广场外,开始时安坐在阶梯旁,随后逐渐靠近一旁的麻辣烫摊点。目击者赵先生说,“听最早看见的人说,他跟麻辣烫老板说,帮他烫一下袋子里的香菇,老板同意了,烫完给他,他却又拿出鳝鱼,老板不乐意了,不肯继续帮他烫。”

  这似乎激怒了他。该男子随后退到一边,从袋子中陆续掏出活的青蛙、鳝鱼和乌龟,并开始用力啃咬,这一举动吸引来了上百人围观。“好恶心啊!啃得衬衣上全是血。”市民郑小姐倒很担心男子的健康。

  更有围观者报警,但对男子的“自助野餐”,警察亦无可奈何。目击者称,其与警察沟通畅顺,只是说话有些吞吞吐吐。昨天下午5点左右,该男子抹抹嘴,赶上附近的一辆公交车离去。 八记者叶飙 徐文阁

  (报料人:赵先生 报料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