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否认拟对车辆征收道路拥挤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焦点追踪

  本报讯 记者杨桂荣报道: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广州市公园免费开放专题研讨会上,针对媒体热议的交通拥挤费问题,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笑问:“广州要收交通拥挤费,怎么连我都不知道?”

  研讨会开始前,针对“交通拥挤费”问题,苏泽群劈头就问:“在座各位,你们以前有谁知道广州要收什么交通拥挤费吗?”与会人员均答不知情。苏泽群接着笑说:“这就怪了,广州要收交通拥挤费,怎么连我都不知道?至少我也算是主管广州城市交通综合整治小组的小组长呀!”

  记者在会后再次就此问题求证,苏泽群明确表示:“至少迄今为止,我还没有委托任何单位或企业正式开展关于交通拥挤费的研究。”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交通拥挤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