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桂林龙胜龙脊梯田景区道路因塌方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1日23: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桂林八月一日电 (周利朔 蒋明灿)桂林至世界著名的龙胜龙脊梯田景区道路,八月一日清晨六时三十分发生边坡塌方,导致这条黄金旅游线交通中断。

  龙胜龙脊梯田景区是桂林山水游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道三二一线将景区和桂林市连为一体。当天,国道三二一线广西龙胜县与临桂县交界处发生边坡塌方。

  据桂林市公路局介绍,当天边坡上塌方落下的泥石长约四十米,高三十多米,塌方量近一万立方米,整个公路路面被塌下泥石覆盖,国道三二一线通往龙胜公路交通被迫中断。塌方路段地处高山,有较大浓雾,目前仍有小量塌方下塌。

  塌方发生后,龙胜县公路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员、调派机械赶赴塌方现场进行抢修。为了保证公路交通安全,方便过往群众通行,龙胜公路管理局已在塌方两端设置警示标志,并在临桂宛田收费站、龙胜收费站设置告示牌,提醒从桂林往龙胜方向车辆或龙胜往桂林方向改道通行。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道路 塌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