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安门城楼西部区域修缮完工恢复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01:35  北京晨报
天安门城楼西部区域修缮完工恢复开放
城楼西部区域经修缮后已打开围挡,恢复向游客开放

  晨报讯(记者 王海亮) 记者昨天从天安门管委会获悉,天安门城楼修缮已部分完工。目前,城楼西部区域经修缮后已打开围挡,恢复向游客开放(见图)。

  “天安门城楼修缮的其中一个工程已经完工。”天安门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如是说,但接下来的工程还有哪些修缮内容,该负责人没有透露。昨天,天安门城楼上的彩绘围挡已拆除。经过一个多月的修缮,城楼梁柱等已粉刷一新,色彩鲜红。屋顶也进行了整体彩绘,漂亮图案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

  从5月开始施工以来,天安门城楼并不限制游客参观,只在二层城楼内分为东西两个半幅,东侧部分依旧向游客开放。昨天,修缮时封闭起来的城楼内西部区域已经对游客开放,摆放在这里的方桌、椅子等也揭开了原先覆盖的红色绒布。

  据了解,天安门城楼于5月份启动修缮,以迎接国庆60周年的到来,本次修缮工程主要以梁柱、屋顶等部位的重新粉刷和彩绘为主。据悉,城楼修缮工程整体将在国庆节前完工。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天安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