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携程保单案”开庭时间延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14:23  生活新报

  记者 赵芳 携程“保单门”事件可谓一波三折!昨日,上海杨浦区法院通知,因为被告方提出有证据需要时间收集,原定于19日的开庭时间需要延后,具体日期等待通知。

  “7月22日立案,8月19日开庭,这难道还不够时间取证?”原告梁玉祥的代理律师张宏雷表示,现在梁先生对本案的底线已经是一降再降,只要携程认错,赔偿只是附带条件。今年是携程公司成立10周年,张宏雷现在最担心携程继续之前的“鸵鸟”回避心态,将案件拖至明年再解决。

  随后,记者联系了携程公司上海法务部相关工作人员,他们一口否认了张宏雷担心的“回避”心态。“我们本周一才收到法院传票,当然需要时间准备。”这位工作人员透露,开庭延后的时间不会太长,大概在8月底,公司的准备工作便可以做完,差不多就可以开庭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