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组织专门力量侦办爱心斑马线旁肇事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05:36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8月5日讯 (记者 毛珺) 今天下午,杭州市公安局召开“8·4”交通肇事案新闻发布会,通报最新调查进展情况。

  通报会首先向马芳芳遇难表示深切悼念。据通报,8月4日晚9时26分左右,肇事者魏志刚(男,29岁,浙江杭州人,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驾驶浙A892E9保时捷凯宴越野车,在莫干山路由南向北行驶到111号附近,撞上横穿道路的马芳芳(女,16岁,浙江临海人,莫干山路好灶头饭店服务员),马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据杭州市拱墅区交警大队人员于当晚9时31分赶到事发现场后的调查,肇事者当时血样的酒精含量为0.36毫克/毫升,属酒后驾车。魏所驾驶的保时捷凯宴越野车登记的车主系魏的父亲,其父是杭州天长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法人代表、董事长。

  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此事,要求有关部门抓紧依法处理。根据杭州市公安局目前初步调查情况和掌握的证据,今天上午,公安机关已对魏志刚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杭州市公安部门已组织专门力量抓紧侦办此案,全面收集、固定证据,依法从重从快作出处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