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甲型流感群聚感染24起突破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5:00  人民网

  人民网8月6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甲型H1N1流感群聚感染事件6日增加4起,还有3个疑似重症病例待确认,台当局“疾病管制局副局长”林顶说,从北到南,群聚感染出现在各级学校、幼儿园及教养院,人数破600。

  林顶指出,这4起群聚感染的总人数近50人,主要是幼童及青少年,累计至今天中午为止,群聚事件累计已有24起。

  在甲型H1N1流感重症方面,今天传出3个疑似个案,正在分析确认中,如果确定感染,则累计的重症案例数将超过12例。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甲型H1N1流感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甲型流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