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城黔江拍到“UF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03:02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洁) “我拍到了圆形UFO!”前晚8点13分,王先生与女友在主城区玉清寺附近发现夜空中突然出现了一个由10多个光点组成的圆形物体,并且在缓慢移动着,于是赶紧用手机拍摄,大约2分钟后,这个“不明物”消失了。巧的是,当晚9点15分,家住黔江区西山税苑小区的艾女士也拍到了“不明物”。艾女士说,“不明物”最开始如月亮般大小,后来不断变大,也是圆形,中间犹如一团燃烧的火焰,周围是一圈亮光。“它停留了3分钟后就消失了。”

  重庆天文科普教育协会人士对此表示,根据以往情况和目前观测报告分析,不少“不明物”是人们对物理、天文现象甚至某种巧合的误解,其实很可能只是地面各种光源折射在大气中的暂留现象。(时报通66099999感谢艾女士提供新闻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