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北市区两医院将开工 盘龙区北部建山水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1:11  云南网

  昆明市盘龙区相关负责人在昨日举行的区委工作会上透露,目前北市区综合医院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环评等方案已完成并通过审批,计划于下月开工。此外,位于园博路的盘龙区人民医院也将于下月26日开工,计划于明年6月底完工。

  北市区综合医院

  准备工作已完成

  盘龙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跃林在会上对昆明玉器城项目、北市区综合医院建设项目等盘龙区今年23个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其中有18个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市民关注度较高的北市区综合医院建设项目已经立项,正式签订征地协议书和相关补充协议书,付清规定的全部预付款1330.8万元;完成选址意见书的申报工作;取得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手续;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环境评估、水土保持方案已经完成并通过审批,目前共落实征地面积28.02亩;经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确定昆明市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医院初步设计方案,计划于今年9月开工。盘龙区人民医院建设项目设计方案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单位已选定,待规划批准后可进入施工图设计阶段,计划在能获得规划按现行建设规模批准的前提下,于下月26日正式开工建设,明年6月底竣工。

  “东方影城”项目

  800亩地尚未取得

  由陈凯歌、陈红夫妇与云南世博集团有限公司发起建设的“东方影城”项目,目前对概念性规划主城白沙河片区规划调整进行了论证,项目规划设计已通过市规划局审批,所涉及的5个城中村改造专项规划送审稿正由相关部门审批,环评第一阶段公示已经完成,进入专家评定阶段。项目单位计划一期拿地800亩,与昆明市土地储备中心对接后,现在还未取得该片区工地目录,项目至今未通过招拍挂取得土地。

  此外,老李山、任旗营城中村改造项目将于8月10日至19日进行挂牌报价公示,力争下月30日前完成土地公开交易。

  盘龙区5年内

  北部山水新城

  盘龙区拟按照一年做规划,两年打基础,三年见气势,五年起新城的目标,打造盘龙北部山水新城。

  盘龙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吴涛表示,盘龙区积极推进盘龙北部山水新城规划建设,范围包括沣源路以北、昆曲高速路以西、松华坝以南、盘龙江两岸片区,总面积约13平方公里。盘龙北部山水规划建设概念性规划已通过市发改委审批,年内启动土地一级开发,现行实施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和生态环境建设工程。对双龙街道办事处乌龙、小石桥、庄房片区约5000亩土地进行收储开发。目前项目前期工作小组已经成立,积极开展项目立项申报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

  首席记者 冯兴杰(生活新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