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事件受害人直系亲属纳入法律援助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8日电(李君霞 徐丽)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把乌鲁木齐“7·5”事件受害人及其直系亲属纳入法律援助范围。

  记者日前从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了解到,此次纳入的乌鲁木齐“7·5”事件受害人包括受伤、致残、死亡者的直系亲属以及财产受损者。全疆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对“7·5”事件受害群众直系亲属申请法律援助的,不再进行经济审查,直接提供法律援助。

  自治区法律援助中心副主任任国慎说,各级法律援助中心降低门槛、开辟“绿色通道”,全力为“7·5”事件受害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他们还选派了一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的法律援助服务人员,接受电话咨询,更好地维护受害群众的合法权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鲁木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