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太原停车预收费事件引发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16:52   CCTV《第一时间》

  停车收费本来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可是在山西太原的几条商业街停车,必须要先交20元钱的预收停车费,这是怎么回事呢?

  记者来到太原市的开化寺街,车刚刚停进车位就有一位戴胸卡的收费人员走了过来。收费人员:收费了,一小时3元,第二个小时4元,预收费20元。哪里规定了?物价局规定的收费标准,我们公司定的预收20元。

  车子还没停稳就必须先交20元钱的停车费,很多司机也此表示不理解。司机:我觉得不合适,应该是停多长时间收多少费,给钱就行了,为什么要预收钱?

  那这里究竟为什么要预收钱呢?当记者向路边的几位停车收费人员问起其中的原因时,这几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收费人员:因为这里主要都是流动车辆,司机回来以后一加油门就跑了,我们也追不上,工资就发不了。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