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印商定下一次特别代表会晤在中国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8日22:5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胡唯敏):第13次中印边界问题特别代表会晤7日至8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举行。中方特别代表、国务委员戴秉国和印方特别代表、国家安全顾问纳拉亚南在坦诚、友好的气氛中,就解决中印边界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双方表示,将根据双方达成的解决边界问题的政治指导原则,努力推进框架谈判进程,寻求公平合理和双方都能接受的解决方案。在边界问题解决之前,双方要共同努力保持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双方还就发展中印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双方商定下一次特别代表会晤将在中国举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