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甘肃发生特大交通事故4人死亡20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15:02  新华网

  新华社兰州8月10日电(记者宋常青) 记者10日从甘肃省交警部门了解到,9日上午甘肃天巉公路119公里处发生一起客车和货车相撞的特大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20人受伤,其中重伤5人。

  据介绍,事故地点位于通渭县马营镇境内。9日上午10时10分许,一辆从兰州开往清水县的客车载客22人,行驶至天巉公路通渭县马营镇境内时,与一辆开往兰州方向的货车在下坡转弯处突发急性碰撞,事故导致现场2人死亡,2人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事故发生后,受伤人员随即被送往医院抢救。目前,5名重伤人员伤势平稳,已脱离生命危险。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甘肃 交通事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