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投资银条门槛低 上市受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0   CCTV《第一时间》

  从今年4月中旬开始,国际白银价格是一路上涨。这么一来,近期新上市的银条成了老百姓投资的新宠。与投资金条 动辄上万元相比,投资银条的门槛大大降低了。

  在湖北汉口的一家金银币专卖店内,记者看到了刚刚被摆进柜台的投资银条,最大的有五千克,最小的也有五百克。 一克纯银不到4块钱,跟黄金价格相差了70多倍,500克的银条1900元就能拿到手,超低的投资起步门槛,吸引了不 少想投资的市民。武汉市民王女士:我们来的目的就是想长期了解一下然后再考虑买的问题。

  工作人员提醒说,投资银条跟投资金条的买卖规则不太一样,除了三块二毛七的基础银价,消费者一买一卖还要缴纳 每克六毛五分钱的交易费,像一根五百克的投资银条总售价是1895元,但买卖的交易费就有200元,占到了银条价格的 十分之一。那么,投资纯银到底能赚到钱吗?记者在国际金银价格K线图上看到:只用了二年多的时间,实物白银就实现了价 格翻番,银价在2007年涨到三块钱并一直稳定至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