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留学高峰期 各银行争推留学生信用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12:00   CCTV《第一时间》

  这段时间正是出国留学的高峰期,不少银行开始把目标瞄准了那些在海外求学的留学生。争相推出留学生信用卡。

  记者了解到,目前自费留学生的消费能力已经远远超过了国内普通白领,留学生发卡市场的发展空间非常可观,眼下 又正值留学高峰,银行间关于留学生信用卡的争夺战再度升级。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王宁桥:我们推出的有一种叫中信银行留 学生信用卡,办的人多吗?还是很受欢迎的,大概我们已经有几千个客户申请了这张信用卡 。

  记者了解到,目前留学生信用卡主要分两种,一种是双币信用卡,也就是人民币-美元卡;另一种是单币卡,如欧元 卡、英镑卡、澳元卡等。既然留学生信用卡的使用者仍然是学生,银行又如何来防范风险、控制不良率呢?对此,银行也作出 了自己的回应。中国银行北京支行信用卡中心吴一丹:在办之前他需要交保证金的,这个保证金就相当于给银行做了保证了, 如果你一旦发现你的刷卡有恶意透支但你又不还的话,银行是在多少日之内有权吧你的存款作为变相还款金的。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