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风致台湾阿里山交通全部中断6500人受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22: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2日电 台风“莫拉克”暴雨使台湾阿里山交通中断,目前仍有6500多人受困,幸好没人伤亡,但曾断粮过。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里山的15座大桥全断,跨小溪的小桥毁损更难以统计。现在涉 视频:台风致台湾阿里山面目全非6500人受困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水也很困难,因为流水湍急;抢修便道也有困难,因为土石流挟带泥泞,泥泞没有干硬之前,做便道会很危险。

  过去几天,虽有空投物资给受困民众,但都是简单的面包、碗面,仍不够分配。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