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伤亡人数不断攀升 李嘉诚捐一亿新台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13:11  人民网

  人民网8月13日电 莫拉克台风引发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伤亡人数不断攀升,引起香港首富李嘉诚关注,台湾红十字会总会今(13)日上午表示,李嘉诚十分关心台湾的灾情,因此决定以李嘉诚基金会名义捐赠新台币一亿元,供救灾急助之用。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湾红十字会总会表示,“香港李嘉诚基金会来电,因莫拉克台风重创南台湾,李嘉诚先生深感难过。决定以李嘉诚基金会名义捐赠新台币一亿元,供为救灾急助之用,盼协助灾民早日度过难关。”

  八八水灾重创南台湾,政府积极救援,但伤亡讯息仍不断传出,“中央灾害应变中心”上午公布最新伤亡统计,不包含几近灭村的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目前全台已有108人死亡、62人失踪、45人受伤。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台风 莫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