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巴西互致贺电庆祝两国建交35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5日18: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15日电 国家主席胡锦涛与巴西总统路易斯·伊纳西奥·卢拉·达席尔瓦15日互致贺电,热烈庆祝两国建交35周年。

  胡锦涛在贺电中说,建交35年来,特别是中巴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以来,两国关系长足发展,呈现出巨大潜力和广阔前景。在当前国际政治经济形势继续发生复杂深刻变化的背景下,进一步加强两国的对话与合作,共同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共同应对各种全球性威胁和挑战,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和意愿,有利于维护和促进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在今后的岁月里,中方愿一如既往与巴方携手努力,全面推进中巴战略伙伴关系,共同开创两国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卢拉在贺电中说,建交以来,世界发生了深刻变化,巴西和中国作为两个发展中大国为此作出了贡献。两国在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巴中战略伙伴关系,将有利于两国经济增长和两国人民的福祉。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中国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