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刚得手就被失主扑倒原来偷的是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4:3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程彬 通讯员 高军)将镊子和偷来的钱刚藏进口袋,就被失主发现,很快被扑倒。更让蒋卫兵郁闷的是失主是名刑警。

  蒋卫兵,现年35岁,身高1.70米,南郑县人。今年春节后他来到西安打工,暂住在莲湖区中堡子村。因最近身上钱太少,他想起以前见过窃贼用镊子偷盗钱包的手段,便萌生了偷窃的念头。

  15日上午9时许,他身藏一把大号医用镊走出中堡子村,乘711中巴车到劳动路站下车。下车后,在劳动公园东门口一个菜市场,他看到一对中年夫妻正在市场买菜,男子掏出了一沓钞票付账,蒋卫兵悄悄跟着该男子来到一家西瓜摊前,轻轻将镊子伸进衣袋,夹出一沓钞票。

  蒋卫兵刚将镊子和偷来的钱藏进自己口袋,就被买西瓜的男子发现。蒋卫兵转身就跑,中年男子在后面紧追不舍。跑了20米,蒋卫兵就被这个男子从后面扑倒在地。

  接到报警后,西安市公安莲湖分局桃园路派出所110民警赶到现场,将失主和窃贼一同带回派出所调查。在派出所里,蒋卫兵交出了偷来的1250元和作案的镊子。而失主是西安市公安局刑侦局一名刑警。因涉嫌盗窃,蒋卫兵已被莲湖警方刑拘。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