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部分银行下调ATM取款额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两年前,深圳的“限额取现”事件曾经在全国引起关注。如今,限额取款又在深圳悄然再现,深圳的部分银行,开始 调低ATM机取款限额,有的甚至调低到5000元。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

  记者走访了深圳多家工行和农行网点,发现这两家银行的自动柜员机都调低了取款限额,其中工行由每天取现2万元 下降到1万元,而农业银行则干脆下调到5000元。据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受非正常取现的影响,他们银行一天的现金投放 量,常常在上午便被取光,严重影响正常经营。农业银行工作人员:他们有很多套现的(怎么套法呀)他们办很多张卡然后把 钱转到这些卡上一张卡以前是2万元他拿10张卡就是20万元。

  对于下调额度后客户现金需求无法满足的情况,银行工作人员建议客户可以直接到柜台取款,或者使用网银业务办理 。记者叶晓雄:记者在今天的走访中发现目前除了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外其它银行的ATM机仍然维持每天2万元的取款额度 但部分银行的工作人员也坦言他们同样面临频繁取现的压力不排除将来也会进行下调。

  人民银行深圳分行的工作人员就表示,目前ATM机取现的最高额度范围仍为5000元至2万元,在此区间内各家 银行可以自主决定。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