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西焦炭出口大跌近100%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受到廉价国际煤炭的挤压,煤炭出口大省山西近来日子更加不好过了,太原海关统计显示,今年上半年山西省共出口 焦炭13.8万吨,同比大幅下降了98%。

  太原海关数据显示,山西焦炭出口量从2008年9月份起就开始急剧下降,到今年上半年,已经连续10个月下降 。目前山西的焦炭月均出口量仅2.3万吨,而去年全年月均出口量是91.4万吨,降幅超过90%。据了解,山西焦炭出 口的传统市场主要为巴西、日本、美国和韩国。今年上半年,山西对巴西出口焦炭2533吨,对美国出口3536吨,出现 了接近100%的降幅;而对日本和韩国的出口也分别下降了96.7%和87.7%。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