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排队买房 小心有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14:07   CCTV《第一时间》

  最近几个月,房价是一涨再涨,各地也再次出现了彻夜排队买房的火爆现象,这些排队的人都是真心想买房么?来看 记者在武汉的调查。

  在一家售楼处记者发现,在200多人的队伍中,有的人连楼盘名称和价格都不清楚。武汉市民:知道这是什么楼盘 吗?不太清楚你对这个楼盘了解么不怎么了解知道它的价格么不知道反正人家排队我们就排队 。

  别看队伍这么长,有人排队为买房,有人排队为赚钱。武汉市民:我们是帮别人排队的不认识的人只有对方电话明天 付钱200元排到什么时候排到明天早上 。

  由于这些职业排队人的存在,使整个队伍延绵近300米,这更加剧了不少市民担心涨价的情绪。武汉市民王先生: 没排队前是7000元不到排了队后又说是7500元(起步价)担心啊担心涨价啊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