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毅:大陆准备援台直升机不具军方背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 (记者 曾嘉) 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十八日在此间表示,大陆方面准备援助台湾的米二六直升机是民用设施,不具备军方背景。

  援助台湾灾区物资启运仪式上午在北京首都机场货运中心举行,王毅出席并发表讲话。他在仪式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作以上表述。

  王毅说,只要台湾方面提出来,我们随时可以去医疗队、救援队,我们马上都可以去。“包括大型吊装直升机,我们有一个中国飞龙航空公司,有一架米二六直升机,这是民用的,我们已经联系好了,它随时准备去台湾,这主要看台湾是否需要。”

  王毅强调,这其中没有任何政治问题,也没有军方背景。包括其他各种物资和救援设备,只要台湾方面提出来,大陆方面会尽快地、及时地提供。(完)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台风莫拉克

更多关于 台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