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显示:今年本科毕业生起薪降11%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4:36   CCTV《第一时间》

  受金融危机影响,去年以来,毕业生们发现工作更难了,那今年本科毕业生到底能拿到多少薪水呢?人力资源服务商 “智联招聘”最近发布的报告里称,今年毕业生起薪点降了一成多。

  报告显示,不同学历毕业生的起薪点相对于2008年均有不同程度降低。其中,硕士毕业生起薪点为2741元, 下滑了11.18%;本科毕业生起薪点为1825元,下滑了11.37%。其中,金融行业毕业生起薪点最高,为241 7元,仍排名第一,但降幅最大,同比下跌11.3%;高科技行业排名第二,为2375元,降幅为1.29%;房地产行 业与制造业分列第三位和第四位,博士毕业生起薪点的降幅较小,仅为1.89%。报告显示,2009年不同城市的毕业生 起薪点与去年相比有所降低。其中,上海的毕业生起薪平均值为2691元;北京的毕业生起薪平均值为2655元。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