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丽江暴风雨逼停“芒果节” 4工作人员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9日10:26  云南网

  昨晚8时许,丽江市华坪县突遇雷暴风雨,暴雨在持续下了近10分钟后,随之而来的一阵狂风吹倒了拟在昨晚8时30分举行的“首届华坪芒果文化节”开幕式文艺演出灯光架。6米高的钢制灯光架倒塌后,致4名现场工作人员受轻伤,持续了近1个小时的暴雨致使文艺演出被迫中止。截至昨晚9时40分,受伤人员已得到妥善安置,现场近万名观众全部安全疏散。

  雷暴风雨发生后,华坪县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倒塌的灯光架进行清理,并把4名受伤工作人员送到县医院治疗。与此同时,由数百名工作人员逐一核实参加晚会人员的安全情况,安全疏散现场近万名群众。

  随后,县委、县政府紧急召开会议安排布署,要求各级各部门就雷暴风雨造成的灾害进行调查了解,排查隐患,解决问题。

  “首届丽江华坪芒果文化节”系列活动于8月17日在华坪拉开帷幕,作为芒果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文艺演出拟在昨晚8时30分在华坪县荣将镇举行,从主办方在现场发放的节目单来看,这台演出还邀请了祖海、杨坤等名星前来表演。为了举办该台由央视参与制作的文艺演出,主办方在该镇批发市场旁新搭建了一个可容纳1万人观看的会场,并搭建了一个6米高的灯光架。

  截至记者今日凌晨发稿时,这场雷暴风雨所造成的其他受灾情况仍在统计之中。

  记者 王治 (云南信息报)

  ?<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