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一家工厂7人感染甲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0:17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昨天从广州市疾控中心获悉,广州市萝岗区一家工厂7名员工被确诊为甲流病例。

  广州市疾控中心副主任杨智聪告诉记者,市疾控中心在17日接到萝岗区报告,当地一间工厂有比较多的工人到医院就诊,疾控人员调查发现,工厂约有5000名员工,符合有流感症状的工人有18人,逐个调查发现,他们都分属于不同的宿舍,不同的车间,没有往来,互不认识。后来进行样本检测,确诊有7人患有甲流。

  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