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摄影家开拍幸福的笑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0:19  华龙网-重庆晨报

  

小摄影家开拍幸福的笑脸

  本报讯 (记者 顾晓娟)“我第一次发现,金碧辉煌的大礼堂真美!”昨日,珊瑚实验小学四年级的“小摄影家”张喆一一口气拍下了几十张照片。和张喆一一样,来自安利新蕾才艺班小摄影家夏令营的30名小营员,将用手中的镜头记录美丽的家乡,拍摄家乡60年巨变!

  由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重庆晨报和安利重庆分公司联合举办的安利新蕾才艺班小摄影家夏令营,一日摄影创作活动昨日开拍,30名小营员兵分两路,分别前往大礼堂和磁器口“实战”,优秀的作品将进行展览。

  “大礼堂每一根椽子都有故事,我喜欢上面的彩绘。”解放小学三年级学生罗皓琪告诉记者,老师们教她拍摄了不少照片,还讲了好多没听过的故事,让她兴奋不已。

  孩子们口中的老师是一群爱好摄影的志愿者,他们悉心指导孩子们如何拿相机,如何用光、构图……志愿者冷雪峰是市摄影家协会成员,他带领两名小营员追逐着广场上的白鸽,满头大汗。

  雄伟的大礼堂、现代的三峡博物馆,广场上晨练的人们、欢快的小孩都成了小营员们拍摄的目标。“我还要拍下人们幸福的笑脸。”歇台子小学五年级学生罗淼升告诉记者,他要透过镜头,让大家感受家乡的美景。

  左图:昨日,安利小摄影家在人民广场拍摄“健康重庆”——晨练的市民。本报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陶思龙 摄

  关闭本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