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期长春筛查寄生虫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01  新文化报

  本周起至10月底

  每周五免费查肺结核

  本报讯(记者杨益)自本周开始一直到10月底,每周五长春市民都可以到人民广场工人文化宫附近免费查肺结核。

  为全面提高长春市居民健康水平,认真落实好“健康长春行动计划”,长春市传染病医院定于每周五9时到11时,对市民进行肺结核的免费筛查工作,旨在通过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减轻疾病危害。

  本报讯(记者杨益)近期长春将开展寄生虫病筛查,各县(市、区)选取本辖区内1~2个重点乡镇,采用入户调查的方法,逐户采取粪便标本,开展筛查工作。本次筛查不少于5000人,如果到了您家请一定配合。

  从业人员筛查在日常健康体检时进行,对重点人群增设免费便检项目,筛查寄生虫感染者。

  ■相关新闻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