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撞死行人 司机下车撒腿就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陆续)“那个司机也太不道德了,撞人后撒腿跑了!”看到翻斗车司机撞死人后逃离现场,附近的群众愤怒了。

  昨日12时45分许,长吉南线三道镇内发生了一起车祸,一名妇女在过马路时被一辆疾驰的翻斗车当场撞死。“当时是要超车,越线行驶,速度可快了……那女的当时就不行了!”目击者周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撞完人以后,肇事翻斗车车头朝西停在长吉南线的马路中间,前保险杠瘪了进去。车后,有两条10多米长的刹车痕迹。

  附近群众称,被撞行人是由南向北过马路时被撞的,事发后,翻斗车司机从车上跳了下来,惊慌地看了看被撞的妇女,转头逃离了现场。有人打电话报了警,交警迅速赶到,对现场进行了勘查,然后将妇女的遗体运走。

  据了解,死者姓计,今年39岁,是长春市二道区英俊镇和平村村民,她与妹妹在三道镇内经营一家修鞋铺。

  对此次交通事故,交警部门正在调查当中。

  (请周先生查收新闻线索奖3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