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罢“集结号” 今夜看红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01  新文化报

  8月18日19时,“《新文化报》首届读者节露天电影放映场”在长春市二道区晨宇小区拉开大幕,上演《集结号》,300多名观众被影片激烈的战斗场面所吸引。

  为保证放映效果,小区物业公司的韩经理安排小区工作人员把幕布挂在居民楼侧墙上,空出一条车道作为观看场地,他说:“特别感谢你们来!”

  75岁的杨大爷听力不好,坐到最前排。“我就爱看这类影片,很真实也很感人。”杨大爷说,很久没去电影院看过电影了,参加这样的活动他非常高兴。

  8月20日,读者节露天电影放映场将走进南关区光机一区,播放影片《闪闪的红星》,希望周边小区居民也一同来观看。根据天气变化,影片播放时间可能变化。

  本报记者 魏莱 实习生 张旭 张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