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男子繁华街头被扎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01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赵春刚)“那人出手太快了,一眨眼工夫就伤了两个人!”昨日中午,在农安县人民医院西侧路口摆摊的李某被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呆了。

  农安县人民医院西侧的路口是繁华路段,附近有学校、饭店,人来车往。昨日中午,附近学校刚放学不久,3个年轻人突然撕扯在一起,“没听到他们吵什么,就见一男子掏出刀,对另两人扎了一通就跑了,前后时间非常短!”李某说。

  有人传言,受伤二人打了伤人者,伤者才扎伤他们的。

  “你看那血迹,得有20米!”李某指着地上的一双拖鞋说,顺着拖鞋,血迹一直延伸到十字路口。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伤者中一人伤势较轻,另一人做了手术。两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表示,他们不认识扎伤他们的人,最近也没得罪过什么人。

  当时,双方也没有什么语言冲突,只是那个人和一个女孩迎面走过来,好像那个人骂了他们一句,接着双方打在一起。

  目前,警方已介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