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被三歹徒开车劫持警察连夜追赶解救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06  新文化报

  本报白山讯(记者卢红鲁根)“8月17日23时30分,白山市新华商厦菜市场附近发生一起抢劫案件,两名嫌疑人持刀、电棍将被害人(一女性)劫持到一辆灰色福莱尔轿车上……”

  8月18日,通化市大街小巷各门市房均接到一份来自白山市公安局的协查通报。

  据悉,被劫白山市女子有个亲属在白山市开了个串店,距离她家不到5分钟的路程,每天该女子在店里都要帮忙到很晚才回家。

  8月17日23时30分,该女子离开串店独自往家走,走到白山市新华商厦菜市场附近,只见家门口路边停了一辆灰色福莱尔轿车,旁边站了两名男子。该女子也没在意,随后两名男子跟上她,一人手持尖刀,一人用电棍照着她的头部就挥了过去。该女子被打倒在地,两名男子将她架上了福莱尔车,车上还有一人开车。该女子趁歹徒不注意,从兜里摸出手机,拨通了家里的电话,刚喊了两声“救命”,电话就被歹徒夺下。

  该女子的女儿接到求救电话,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白山市公安局立即调动市区内五大分局警力,在各个路口设卡堵截。

  白山市公安局红旗分局主管刑侦的副局长董贵明果敢判断,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挟持人质往通化方向逃窜。根据多年的侦破经验,董贵明带领一名侦查员开车沿南线公路追堵,并立即与通化警方取得联系,请求通化警方配合。

  18日2时许,董贵明一路追撵到通化市二道江区桦树岭附近,也没有发现可疑车辆。就在董贵明掉转车头往回追踪时,身后一辆灰色福莱尔轿车看到不断闪烁的警灯,不但不立即停车,反而加大油门直冲过来。董贵明立即判断这辆福莱尔就是他们要追踪的目标。由于福莱尔慌不择路,一头扎进路边的草丛,车上被劫持女子趁机跳车逃跑,在桦树村附近,被及时赶到的董贵明副局长和前来支援的通化市二道江区公安局民警解救。

  据受害人讲,三名匪徒共抢走她现金700余元、白金戒指、手表、银行卡及随身物品,总价值两万余元。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三名犯罪嫌疑人。

  (请刘女士查收新闻线索奖5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