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盗雷管女工被刑拘雷管还未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11  新文化报

  提供线索,协助警方找回雷管,奖励2万元

  新闻回放:8月16日18时15分,白山一煤矿矿主由于保管不当,将一包雷管丢失在白山市实验小学楼后人行道上,知情者称包内有雷管800余枚。警方发悬赏告示,捡到者、举报者均奖励2万元现金。

  本报白山讯(记者闫硕卢红)昨日,记者再次来到白山了解情况,警方表示,相关责任人员已被控制,目前,警方已加大力量力求尽快找到雷管。

  对于失窃的具体过程,警方表示不便透露。记者经多方了解到,事发时正值该煤矿两个保管员交接班,雷管包在一黑包内放在车中,车随后被送到洗车行,洗车行一女工以为包内有现金或值钱物品,便将黑包偷走,但当她行至实验小学楼后一僻静处打开包时,才发现竟是雷管,之后她弃包逃跑。

  发现雷管被盗后,煤矿保管员报警,警方立即行动,遗憾的是虽然将女工抓获,但雷管早已没有踪影。

  “一枚雷管的爆炸威力相当于8公斤炸药的威力,如果被盗走的雷管发生爆炸事故,后果将不堪设想。”警方有关人员表示。白山警方已陆续发出通告和短信,要求拾到雷管者立即主动上交公安机关。对于积极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找回雷管的群众,给予2万元奖励。

  据了解,女工已因盗窃罪被刑拘,其余相关责任人也已被警方控制。

  《白山警方悬赏寻雷管》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