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菜”丈夫:不要闹先睡偷一个熊猫崽能值2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11  新文化报

  重庆市的段丽红遭遇“偷菜”成瘾的丈夫。她称自从老公上开心网“偷菜”后,自己就如“守活寡”一样,两口子几乎没了任何语言交流。段丽红说,丈夫自从2个月前开始玩起网上“偷菜”的游戏后,每天回到家就打开电脑开始“偷菜”,“偷”完后又一一看好友的牧场中,哪些动物即将生产,还将要生产的动物的剩余时间用笔记本记下来。

  前日晚上为了偷好友即将生产的熊猫,丈夫从22时等到了零点,不论段丽红怎么打骂,丈夫始终不愿离开座位,只说叫段丽红“不要闹先睡,偷一个熊猫崽能值20万”。

  段丽红说,她想找专家咨询,该如何去挽回丈夫被“偷菜”偷去的心?心理咨询专家李晋建议,妻子也可以和丈夫一起“偷菜”,并且专偷丈夫的菜。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夫妻沟通,加深夫妻间亲密度。《重庆时报》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