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珠城轨工程昨日破土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实习生 陈榕)记者昨天从中铁二十五局集团获悉,由该集团负责施工的广州至珠海城轨工程已拉开了序幕,9个车站开始投入建设。翠亨、金唐两站率先破土开工。

  北起新广州站、南至珠海市拱北口岸的广珠城际轨道交通线,全长143公里,设21个车站。其中主线117公里,小榄至江门支线长约26公里,总投资178亿元。

  列车最高运行时速可达到200公里,全线将在亚运会前投入运行。中铁二十五局集团承建的FJ-2标合同额6.8亿元,施工内容是小榄、东升、石岐、中山、翠亨、金鼎、金唐、明珠、前山站等9个站及配套工程,包括站场建筑设备,公务、车辆等相关设备的安装。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