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我确实来晚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马英九:我确实来晚了
■马英九昨日赴小林村慰问,拈香祭拜。

  

马英九:我确实来晚了
■马英九在高雄县普门中学灾民收容所慰问受灾儿童。

  

马英九:我确实来晚了
■周美青18日到台东县嘉兰村慰问时,半跪着紧拥妇人,轻声安慰。

  首度前往小林村探视,鞠躬致歉长达15秒

  新快报讯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县甲仙乡小林村在“八八水灾”中遭到土石流掩埋灭村。马英九昨日上午11时40分首度搭乘直升机前往勘灾并拈香祭拜。下午1时20分,马英九前往小林村灾民收容所探视,话还没说,先率官员向生还村民90度鞠躬,长达15秒之久。

  马英九昨天上午11时40分首度前往小林村探视,准备清香素果,拿香祭拜时,口中还念念有词,灾民一看到马英九便哭喊,“太慢了,我们忍无可忍了”,甚至有一名妇人拿着准备好的小纸条哭求政府帮忙建碑纪念,“希望你可以帮我们完成心愿”,并再三请求马英九帮忙。

  马英九也安抚灾民的情绪说,“我来是来听各位的心声”,并将妇人的陈情纸条放入胸前口袋,将安置受灾户的计划仔仔细细地告知灾民。在倾听灾民的诉求后,马英九本人也作出回应。谈话中,马英九表示:“我确实是来晚了。”

  而马英九下午探视小林村灾民收容所,在与小林村民面对面沟通说明之前,马英九再度鞠躬道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