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行政院长”:我很抱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1  金羊网-新快报

  

“行政院长”:我很抱歉

  被批救灾不力,暂不回应请辞传闻

  新快报讯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当局遭批救灾不力,对此,台湾“行政院长”刘兆玄19日下午5时召开记者会时坦言,政府一心投入救灾,表现却让社会观感不佳,“我很在意也很抱歉,并深感自责与难过”,他还要民众相信,会全力投入救灾及重建工作。

  刘兆玄强调,救灾工作中确实有很多地方可以再检讨改进,等工作告一段落,也会追究责任,重建工作刚刚开始,要避免过去发生的问题,不论是指挥系统或效率方面,都要加强。

  被各界指责救灾不力的台湾当局“国防部长”陈肇敏以及台风夜到大饭店陪岳父吃饭的“行政院秘书长”薛香川,昨天早上都向“行政院长”刘兆玄提出辞职。在随后的记者提问阶段,刘兆玄证实请辞一事,但表示暂不批准。

  对于众所瞩目的官员究责部分,他强调先救灾,避谈行政团队改组名单,不过也承诺一定会追究责任,9月初将全盘改组,给大众一个交代。至于有关他本人的请辞问题,刘兆玄则以不回应媒体报道为由,拒绝回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