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埔东路侨港路部分路段明晚停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范如石 实习生 白宽 通讯员 谭小梅)广州市自来水公司将于明日21时至22日9时,在黄埔东路进行大型水管接驳工程。届时,双岗至庙头沿线一带的供水压力将有所下降。

  此外,明晚21时至22日早上8时,广州市自来水公司还将在江南大道南侨港路段进行大型水管接驳施工。届时,东晓南路、侨港路、瑞宝新村(包括侨城花园、嘉鸿花园、锦丽居等小区)沿线一带的供水压力将有所下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