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爱在车厢” 羊城重放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友爱在车厢”羊城重放光彩

  昨天上午,广州市交通行业在海珠客运站总站开展“友爱在车厢统一行动日”主题实践活动,近百名市交委、公交公司的领导和干部当起了“创建文明交通志愿者”,向市民宣传友爱礼让,引导市民文明乘车,主动为有需要的乘客让座。

  据悉,1986年11月,5路公交线与南方大厦、东升医院等12个沿线单位联合倡议发起“友爱在车厢”活动,并迅速得到中国人民解放军体育学院、市公安局各交通中队等41个单位联名响应,并迅速辐射广州各行各业,成为公交员工与广大乘客共同参与的双向文明友爱活动。“友爱在车厢”活动历经23年不衰,成为广州市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最有光彩的品牌之一。

  新快报记者 陈志龙 王翔 实习生 卢晓韵 通讯员 交通宣/摄影报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