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4人流窜珠三角祈福诈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番禺警方打掉一特大迷信诈骗团伙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通讯员 番警讯 陈立雄 田继刚)一伙来自东莞万江的“老千”专门驾驶小汽车流窜广州等珠三角城市,以收购古董或恭维事主为借口和路人搭讪,然后以自己会“看相”、能消灾蒙蔽事主,伺机掉包财物。自今年来,这伙骗子疯狂作案。日前,番禺区警方打掉该团伙,一举抓获嫌疑人24名,缴获作案小汽车6辆。

  据警方介绍,今年上半年,番禺区发生多宗以祈福消灾的方式进行迷信诈骗的案件。番禺区警方调查发现,多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均来自东莞万江。不久,办案民警接到东莞市万江警方的警情通报:今年4月份,有群众打电话向万江警方举报,称在万江辖区某社区租住着一个以祈福消灾为作案手段的诈骗团伙。番禺区警方在万江警方的协助下,于8月4日凌晨展开联合抓捕行动,先后抓获了专门从事迷信诈骗的邓某良等24名(10男14女)犯罪嫌疑人,缴获作案小汽车6辆,成功摧毁了这个在珠三角地区流窜作案的诈骗团伙。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