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台养鸡扰民 邻居称上门理论被打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辛捷恺 实习生 郭超)上月,本报报道了棠东小区某住户在阳台养鸡,鸡叫声扰民一事。记者昨天回访发现,养鸡户不但没有停止养鸡,还多养了些鸡仔。邻居玉姨投诉称,她日前上门理论,却遭了一顿打。

  昨日,记者在该小区40号楼的4楼见到了玉姨。据她介绍,邻居的鸡叫声搞得全家都没休息好。“我老公上夜班,白天回来要睡觉,可是鸡老是叫,真是不得安宁”。

  据4楼另一单位的阿姨回忆,大前天,玉姨就在门口跟养鸡主人争吵起来,当时双方都很大声,随后就发生了争执。当时话还没说两句,养鸡阿姨便拿起拖把打玉姨。“现在脸上的伤就是被拖把弄的。”玉姨的儿子说。

  随后记者致电该小区所属的棠北居委会,负责人谭主任表示,她曾多次给养鸡住户打电话、发短信,可对方均不理。“上门去也没有看见人,即使联系上,她也不理不睬,真拿她没办法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