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巴追尾泥头车 三十余人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京珠高速太和收费站附近

  新快报讯(记者 许方健 陈海生)昨日2时许,一辆载有三十余名乘客,由湖南岳阳市临湘县开往东莞市凤岗镇的大巴车,行至距京珠高速太和收费站附近路段时,追尾撞上一辆泥头车后,大巴内三十余名乘客受伤。

  据乘客易先生称,昨日凌晨,仍在睡梦中的他,突然从上铺跌落下来,“背部、臀部还有脚,都摔得很痛”。据易先生介绍,事发后,车内旅客非常惊慌,众人都叫嚷着往车门处挤,结果发现车门已被撞变形无法逃出,众人只得从驾驶室旁的窗户爬出去。车上三十余名乘客不同程度受伤,睡在车前侧的一名老人与一名小男孩伤势较为严重,“我们四五个人想办法把他们从车子被撞坏的玻璃窗抬出来时,他们都不能说话了”。2时38分许,救护车赶到现场后,将两名重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易先生介绍,事发后,一名跟车男子告诉他及其他几名伤势较轻的乘客,“不要上救护车,我找车子拉你们去东莞检查”。随后一名司机在路边拦住一辆岳阳开往深圳的大巴,将十余名轻伤乘客运到东莞市南城车站,待乘客在行李箱取行李后,随车的出事大巴司机不见人影。无奈之下,易先生只能和妻子回到东莞黄江镇医院接受治疗。易先生称他记得出事大巴的车牌号为粤S28528。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晚,记者从化市中心医院证实,昨日凌晨,该院急诊科从事发现场接回18名伤者,16名伤者住院治疗,2名伤者留院观察。

  (报料人:王先生 奖金:100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