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省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32  郑州晚报

  我省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

  直接经济损失1.09亿

  □晚报记者 裴蕾 实习生 柴琳琳

  本报讯昨日,记者从省民政厅获悉,8月16日至17日,受强对流天气的影响,我省9个省辖市相继遭受暴雨、大风、雷电袭击,局部地区还出现了风雹天气,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939.1万元。

  灾情发生后,灾区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组织有关部门赶赴现场核查灾情,排查隐患,紧急转移安置受灾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力争把灾害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