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反弹昙花一现大盘再遭杀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41  华龙网-重庆晚报

  沪深股市昨日重挫,跌幅分别达到4.30%和4.79%

  

反弹昙花一现大盘再遭杀跌

  “怎么又跌了?”记者 周舸 摄

  周三沪深两市再现单边下跌格局,全日共计成交1912.40亿元,较周二放量106.50亿元。今日上证指数开盘2916点,最高2929点,最低2761点,收盘2785点,下跌125.30点,跌幅4.30%;深成指开盘11818点,最高11833点,最低11072点,收盘11209点,跌4.79%。

  早盘沪深两市双双跳空高开。沪指早上开盘保持在2900点之上,但其稳定性不高,虽然石化双雄开盘后表现较强,曾带动股指略有上攻,但钢铁、有色金属大幅回落直接拖累股指。午后国内市场风云突变,抛盘再度汹涌而至,而抄底力量无影无踪。两市股指重挫且再创当日新低。股指已逼近半年线。

  昨日股指单边下挫,两市仅143只个股红盘。就板块而言,受大盘重挫影响,热点板块效应不太明显。相对而言,医药、ST板块及部分有实质重组和资产注入的个股表现较好。不过,大部分板块都处于下跌状态,钢铁、金融、有色金属、地产等前期明星板块处于下跌重灾区,跌幅靠前。光大证券跌停。

  目前看来,大跌后市场随时有技术性反抽的要求,但反弹力度及持续性还有待商榷。另外,广大投资者务必要密切关注市场主力风向和政策方向变化。

  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