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音“万人迷”很像吴彦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4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川音“万人迷”很像吴彦祖

  吴彦祖

  

川音“万人迷”很像吴彦祖

  项征

  来自四川音乐学院 项征,四川音乐学院绵阳分校大一学生,酷爱吉他和唱歌,人称翻版香港影星吴彦祖。

  最近,吴彦祖参演的《窃听风云》正在影院热映,项征在朋友中的人气也随之疾升。暑假期间,项征来渝探亲访友,走在大街上,引来很高的回头率。“老有人说我长得像吴彦祖,因此参加过模仿秀节目。”今年19岁的项征笑称。

  去年高中毕业后,项征到成都参加英语培训班,报名参加了选秀活动。活动中,他被东南卫视编导相中,认为气质很像吴彦祖,邀他参加“超级明星脸”节目录制。

  向学校请假后,项征独自前往福建参加节目。“模仿表演时的评委是影星金铭,才艺表演选择自弹自唱,互动环节和主持人表演了一出小短剧,虽有些紧张,但评委都说我表现不错。”因模仿吴彦祖在《夜宴》中戴面具跳舞,评委称赞项征台风、气质等颇有吴彦祖的影子。

  同学张杰称项征:“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表演和比赛,在川音有不少女粉丝,是个‘万人迷’。除了吴彦祖,还有人称他是翻版余文乐。”

  对此,项征有自己的认识。“长得像谁不重要,重要的是热爱音乐、表演,形成自己的风格。”

  你长得像明星吗?你身边是否有类似“明星脸”?他(她)们有什么特别的故事?本报携手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推出“寻找明星脸”系列报道,欢迎你来当星探,拨打本报新闻热线966988推荐身边的“民星”。

  记者 周圆 实习生 张芷韩 摄影报道

  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