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姓眼中60年》今天起开始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1:49  华龙网-重庆晚报

  本报讯 解放60年,你和你的家庭及生活有哪些变化?今天起,《百姓眼中60年》征文开始。

  此次征文主要以人物自我写作或讲述为主,辅以采访,并使用第一人称。通过市民自己讲、自己写个人成长、家庭变迁、乡村变化、学校企业发展等方面的故事,见微知著,以小见大,生动反映新中国成立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人民群众对物质生活明显改善、精神生活更加丰富的切身感受。

  从8月24日起到10月30日,我市新闻媒体将开设《百姓眼中60年》专栏,连续刊载市民来稿。今天起,请市民积极投稿。地址:重庆市渝中区较场口85号 重庆晚报社 邮编:400010记者 易守华

  网络编辑:孔祥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