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假老板网上借招聘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丽娜 通讯员曹静)24岁的赵某与同伙从工作难找的形势中看到商机,以招聘为名,骗取13名应聘者8000余元。昨天记者从丰台法院获悉,赵某等5人均因诈骗罪获刑6个月,并被处罚金2000元。

  去年12月份至今年2月,赵某等人,在他人(另案处理)的组织下,在丰台区方庄的“假日啤酒屋”内,通过互联网、报刊等途径散布招聘的虚假信息,骗取13名应聘者8000余元。受害者发现上当后报警,今年2月,警方在“假日啤酒屋”将赵某等5人抓获。

  庭审中,赵某等人都表示认罪。鉴于赵某等5人如实供述所犯罪行,积极退缴违法所得,并愿意缴纳罚金,有悔罪表现,法院对其从轻处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