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州建土地流转评估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宇)通州区建立了农村承包土地指导价格评估机制,为土地流转双方提供价格指导。市农委有关负责人昨天表示,如在通州试点效果好,将在全市推广。

  昨天,市政协经济委到通州区调研农村承包土地流转情况。通州区副区长于世疆介绍,针对目前土地流转过程中的问题,例如农民不了解土地流转价格,要价过低自己吃亏,或漫天要价吓跑承包商等情况,通州区聘请了专家,综合土地实际情况和农民意向制定指导价格,最终合同价格还是由流转双方自行商定。目前,确定的指导价格多为800元/亩至1600元/亩。

  市农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市将出台土地流转管理办法,目前正在审批。土地流转年限、农民的租金补贴等届时都会详细规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