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燃气用户可享一站式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叶洲)从即日起,居民家中燃气设施出现任何问题,只要给燃气集团96777热线打个电话,所在区域的燃气集团分公司就会服务到家。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燃气集团获悉,该公司已撤销原销售一分公司和销售二分公司,设立了5个“全能型”区域分公司,为363万燃气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以前,本市以长安街为界,两个销售分公司分别负责南部和北部两大区域的燃气销售服务,但销售公司服务内容有限,用户报装、勘察设计、拆改、安全巡检等都要到燃气集团的专业部门分别申请,手续较为繁琐。原来的两个销售分公司开通的服务内容也不尽相同,给用户带来不便。燃气集团负责人表示,集团决定按服务区域划分为5个分公司,建立一体化的综合服务平台,用户再也不用东奔西跑办理各种手续了。

  ■对话·燃气集团宣传处负责人徐春芳

  一般故障24小时内修复

  记者:以前也可以打96777热线,和现在有什么区别?

  徐春芳:以前打96777,工作人员仅告诉市民,相关业务应该在哪里办理,市民需要自己去联系相关的分公司。现在,市民只需要告诉热线工作人员自己需要什么服务,公司内部会自行协调各分公司,市民不用奔波。

  记者:报修的办理时限有多长?

  徐春芳:接到报修后,一般故障原则上在6小时内处理、24小时内修复。对无能力(不在规定的维修范围内或无配套的零配件)进行的维修,及时告知或帮助用户转到其它报修渠道。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