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7米线缆被盗附近电话都哑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2:30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李琳)“半个月,这是第3次电话用不成,都是因为电话线缆被盗。”昨日上午,西安市白家口附近的华兴橡胶公司员工张先生说。

  这家公司具体位置在未央区东张村工业区内,周围有不少小企业。张先生说,18日上午上班时,3部电话和传真机都用不成了,周围几家公司也是如此,电信局维修人员说线缆被盗。

  昨日上午11时,与东张村紧邻的西叶寨村内,土门电信局两施工人员正抢修线缆,施工人员说,他们早上不到8时就赶来维修,12时左右线路可恢复正常。该处有37米线缆被盗,仅这一项损失就上千元,影响到东张村、西叶寨村沿路用户电话无法使用,附近的小灵通基站也受到影响。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